11/9 指壓
今天是連續上第二天的指壓,心靈上很累,因為連續兩天都超過四小時在上同樣的東西。不過老實說身體卻不是很累(倒覺得是空氣不新鮮),往往都是最後的一小時被飢餓的感覺打敗XD!
今天除了複習之外,還教了前身的指壓點。不懂的地方馬上詢問真的感覺很好,以前都不太敢問……可能是已經跟老師和指壓(越熟才漸漸的能發現自己到底是哪裡有疑問,囧)越來越熟了吧!
一連兩天下來密集的訓練,感覺比較有手感了,也比較能去體會腳的重心轉移。不過做到身體的側邊的時候,還是比較難去施展力道。另外就是手法中比較細微的變化了,雖然比較能去分辨出肌肉的狀態,但是要如何去協助被術者放鬆卻是一大課題啊!
這兩天老師一直跟我們強調,指壓只是一種手段,不是要我們以後一定要去幫人指壓,而是要培養靈敏的手感。另外還要有觀察入微的心、耐心,更要有對萬物的愛心,保持美好的身心才能讓自己處在最佳的狀態=ˇ=+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